Google <Googl.o>周三表示,它在计算机研究中取得了突破,通过在几分钟内解决了一个复杂的问题,即将到达今天的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即可裂开的Qualtum计算机。

官方确认量子计算中的突破中出现了纸质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586-019-1666-5-6Sec4在科学期刊大自然中发表,经过几周的争议后草稿后,在是否对“量子至上”的申请中有效。

计算机科学家们有几十年来,寻求利用亚原子粒子的行为,这些颗粒可以同时存在于不同的状态 - 与人们在周围感知的“真正的”世界相反。

因此,虽然传统的计算依赖于位,或者和零,量子计算使用量子位或QUBITS,其可以同时成为一个和零。

此属性称为叠加,以Qubits彼此纠缠在一起呈指数级相乘。可以串联的额度越多,量子计算机变得越来越强大。

但是有一个抓住:Quantum研究人员需要冷却Qubits靠近绝对零限制振动 - 或“噪声” - 这会导致误差蠕变到它们的计算中。在这个极具挑战性的任务中,Atogle of Alphabet Inc的单位的研究团队取得了重大进展。

CEO SUNDAR PICHAI比较了建设第一枚火箭的成就,让地球的大气触摸了空间的边缘,提前将行星际行进到可能的领域。

“对于我们在科学和技术工作的人中,它是”你好世界“时刻,我们一直在等待 - 迄今为止最有意义的里程碑,以便在追溯到使量子计算现实,”Pichai写道博客https://blog.google/perspectives/sundar-pichai/what-our-quantum-computing-milestone-means。

随机任务

Googledeveloped一个名为Sycamore的微处理器,它们共包含54个Qubits。测量约10毫米,它是使用夹在两个硅晶片之间的铝和铟零件的。

在他们的实验中,研究人员能够在晶格模式中彼此连接的53个Qubits - 以所谓的量子状态相互作用。

然后,它们将量子计算机设置为复杂任务以检测一系列看似随机数的模式。它在3分20秒内解决了问题。他们估计,同样的问题需要10,000年来峰会超级计算机 - 今天世界上最强大 - 解决。

“这种速度急剧增加与所有已知的经典算法相比是对这种特定计算任务的量子至上的实验性实现,覆盖了一个预期的计算范式,”研究团队率领,LEDGogleai“的坦率arute。

hold

虽然同行评审的研究已经绘制了奖金,但麻省理工学院的威廉D.奥利弗将其调查结果与赖特兄弟“的调查结果进行了比较”第一次航班,怀疑论者讲述了其成就。

IBM <IBM.N>的研究人员,Google的主要量子计算竞争对手表示,一个带有额外磁盘存储的超级计算机可以在最多2-1 / 2天内解决随机数问题,更高的保真度或准确性。

他们还通过暗示新型电脑取代现有的电脑来说,他们还据说误导公众。

“量子计算机永远不会在古典计算机上统治”至高无上“,但宁愿与他们一起工作,因为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优势,”IBM研究总监Dario Gil,在博客https://www.ibm中写道.com /博客/研究/ 2019/10 / On-Quantum-supremacy。

Torsten Siebert是德国德国弗劳霍夫社会的量子计算研究计划经理,SeaGooglehad在其涉及大量Qubits的实验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保真度。

最终,他说,量子计算机可能与古典电脑一起使用 - 每次播放它的优势。

“我们当然分享IBM关于”Quantum至Quantum至上“与真正申请的地点的一般概念的担忧,”他说,通过这种混合组合可以实现进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