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正在与储备银行(RBI)合作,调查涉及低于1万卢比的金融欺诈案件,IT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在周五在Rajya Sabha表示。

已经起草了一个财务数据保护法案,旨在解决与数据盗窃有关的问题,包括来自社交网络网站,该房子也告诉了该房子。

目前,RBI与银行一起跟踪欺诈案件,涉及信用,借记卡和ATM卡和涉及卢比1卢比的贸易银行。“印度的数据不能被盗,并对任何类型的欺诈行动都将采取严格的行动,”普拉斯德在响应补充查询时在问题时段表示。

他还提到,在上楼之前的黑客攻击数据与金融欺诈有关。RBI已经研究了涉及卢比的欺诈案件,涉及高于Rs One Lakh。“我们正在与RBI合作,调查涉及交易的欺诈,涉及低于Rakh金额的交易,”他说。

据报道,直到本财政年度,大约921亿卢比,涉及ATM /借记卡,信用卡和网上银行欺诈案件约为921亿卢比。在上一财年,报告了2,059级涉及109.56亿卢比的欺诈案件,Prasad表示,引用了RBI提供的数据。

鉴于“信息和技术的动态性质以及新兴网络威胁,持续努力需要由业主和用户通过部署适当的安全控制来保护NetWork和数据,”他补充说。

普拉萨德说,“今天,印度不会向新帝国主义屈服于遏制社交网站的数据的补充查询。”今天,印度不会屈服于新的帝国主义。我们在收到投诉时对Facebook采取了行动。“他说,已经起草了一项财务数据保护法案,旨在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部长还说,由于网络世界的不确定性存在问题。但是,政府开展安全演习,并已设立中心以提供保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