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上线单位

大连市民政局

本周大连市民政局上线,8890拨拨就灵!

本周六上午9:00——10:40,大连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宏在大连广播电视台FM103.3播出的《8890营商便民热线》中,将就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助及养老服务的相关话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互动热线88118988。

本周大连市民政局上线,8890拨拨就灵!

1

孩子现在读大一,家庭比较困难,低保家庭有没有补助?

2

大连市政府是否对80岁及以上老人每月有100元补贴?怎么领取?

3

本人符合优抚对象可以单独申请低保的政策。但有配偶,有子女。这种情况下家庭收入怎么算,是就算本人收入够不够低保标准呢,还是要加上配偶的收入和子女的赡养费呢?

4

关于高龄补贴,每个区发放的额度不一样,大连是否有统一的标准?

你还有类似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吗?立刻拨打88118988或88900000告诉我们! 

本周大连市民政局上线,8890拨拨就灵!

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百姓关切

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民意诉求

《8890营商便民热线》

本周六上午九点至十点四十分,大连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宏在《8890营商便民热线》节目中将就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助及养老服务的相关话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即刻拨通88118988或88900000,告诉我们您的建议或诉求。

《8890营商便民热线》

政民互动

服务至上

8890,拨拨就灵

本节目由大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合作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