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申请失业救济申请的美国人数量超过预期,虽然在去年的稳健收益后,工作增长的步伐已经放缓。

周四的其他数据显示,在2月份在2月份在2月份落入负面地区,在大西洋中,在大西洋地区的工厂活动衡量,这是在2月的第一次超过2-1 / 2年。

但是,在未来六个月内,制造商对商业条件和资本支出的资本消费不那么令人难以置信,支持制造业的经济增长疲软排气。

美联储持有的利率稳定在周三,其政策制定者今年的进一步汇率增加了预测,并指出“经济活动的增长从第四季度的固定率放缓”。

劳工处周四截至3月16日止批次调整的季节失业救援的初步索赔下降了9,000次季节调整为221,000周。经过修订的前一周的数据,以显示超过先前报告的1000种申请。

劳工处表示没有估计各国。通过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索赔在最近一周内下降至225,000。索赔已经在今年的20万 - 253,000级的中间漂流。

初始索赔的四周移动平均水平,被认为是劳动力市场趋势的更好衡量标准,因为它是一周到一周的波动,上周上涨了1,000至225,000。

由于投资者继续消化美联储周三发布的政策声明和宏观经济预测,美国金融市场很少受到数据。

工作增长放缓

索赔数据涉及3月份非法工资单的调查周。2月和3月调查期之间的4周平均索赔下降了11,000,涉及雇用上个月几乎停滞后的工作增长。

非农工资单在二月份增加了20,000个工作岗位,自2017年9月以来最少。减速率在12月和1月份之大上涨。2018年平均工作增长从每月223,250人中调节至约165,500人,反映了工人短缺,经济增长疲软,因为从100万亿美元的税收削减包装褪色。

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减缓英国从欧洲联盟出口的全球增长和不确定性也损害了国内经济活动。

在周四的一份单独的报告中,费城美联储表示,它的业务条件指数在3月份从-4.1开始跃升至13.7的2月份,这是自2016年5月以来的第一个负面读数。该调查衡量该地区工厂收到的新订单,涵盖宾夕法尼亚州东部,南方新泽西州和特拉华州,在2月份的负面领土也反弹。

但调查“六个月的六个月的商业条件指数下降到本月21.8年度从21.3的读数到2月份。其六个月的资本支出指数下跌至3月31日在上个月的3月3日读取19.5。

这些读数符合其他调查显示国家工厂活动放缓的迹象。纽约上周举行的一份报告显示纽约州的工厂活动量大,3月份跌至两年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