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27日,在印度飞行员Abhinandan Varthaman坠毁的印度飞行员在巴基斯坦境内坠毁后,歇斯斯特岛释放了社交媒体平台,部分原因是突然转向突然转变,从争取跨境恐怖主义,将试点带回回家,专家认为。

在巴基斯坦囚禁超过60小时后,在瓦拉姆汉释放后,该国爆发了欢乐的庆祝活动。

“社交媒体确实有助于建立巴基斯坦的压力,以迅速释放出色的飞行员。但是,社交媒体的普遍活动有助于扩大政府在2月14日袭击的反恐措施中,杀死了40个CRPF士兵,“全国顶级网络法律专家Pavan Duggal,告诉iAns 。

在一个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中,IAF试点显示出展示了扣留敏感信息的巨大勇气,包括他在印度的下落。然而,社交媒体用户浪费了浪费时间,没有意识到他们发布的任何全球观众的信息。

“印度社交媒体用户没有行使他们应该在这样的克制中克制。他们在没有理解他们的后果的情况下发布。Duggal说,他们循环信息的流传信息,大多数是假的,这表明他们成为受外国权力控制的心理战争的受害者。“

“Abhinandan是更广泛的策略的一部分,但是,由于社交媒体上的忙碌活动,”普遍存在的活动,“他说,加入了大量的主流媒体所表明,在社交媒体上的内容中有很多链接。

领先的技术政策和媒体顾问Prasanto K. Roy同意了Duggal,当他说在Twitter和Facebook这样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快速移动的信息既不是真实的也不是真实的。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系列的虚假信息和编辑视频在边境双方的社交媒体上分布,”Roy告诉IANS,并补充说,一些在社交媒体中传播的信息可能对印度人家庭非常痛苦在巴基斯坦被捕获的飞行员。

“在印度在2月26日在巴基斯坦的恐怖营竞赛期间,社交媒体的影响绝对是消极的,”他补充说。

那么当人们在过去10天内面临的情况下,人们不会在某种情况下行使自我克制时会发生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自我监管无效的情况下,有一个好主意提出了应对我们国家利益的重要时刻,”社会媒体的行为和行为“上来,”Duggal说。

“我们已经达到了叫做信息技术(中介指南)规则的东西,2011年,往往要求服务提供商告知人们不要在其平台上做某些活动。

“但IT规则2011 Don”T有牙齿。如果您违反这些条款,我认为现在应该有一个专门的法律后果的规定,“Duggal注意到。

总体而言,他说,这一集可以被视为社交媒体用户的学习经验,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面对这种额度和重要性的情况。

“社交媒体用户应该成为国家的战士,而不是影响印度的主权兴趣。与此同时,政府也不应受到社会媒体话语课程变化的影响,“Duggal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