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内阁已批准为电信和网络设备制造的生产联系激励(PLI)计划。政府预计该计划的费用为12,200亿卢比,以提供5年来的增量产量2.4万卢比。

CNBC-TV18与Sanjay Kapoor,电信顾问和企业家和Sanjay Nayak,MD和Tejas Networks首席执行官发表讲话,并在他们制造该计划的情况下。

Kapoor说:“没有人可以辩论Atmanirbharbharat背后的意图,在印度制作,我认为这一切都是一个高尚的事业,并且鉴于世界将来将在未来竞争虚拟基础设施,这是世界上许多地区的虚拟基础架构想制作并使他们的国家为这些小植物和周围的研发而震中。“

Kapoor补充说,PLI是在印度开始制造事物的伟大刺激措施。

“如果你看看PLI计划,它是在印度制造业的兴奋,但将有短期交付徒步旅行,可能会让您出口。但要真正使公司拥有五年多的公司,并确保全世界采用在印度制造和设计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互操作,我认为需要更大的努力。单独的PLI方案无法实现。“

他还补充说:“如果在这4 - 5年内没有获得能力,则需要继续支持。”

Tejas'Nayak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政策,因为对于Tejas网络,特别是我们所做的所有产品都是专门介绍将涵盖给予激励措施的产品。”

他进一步补充说:“我看到的第二件事是重要的是,因为他们不仅涵盖制造投资,而且还涵盖了将导致我们强烈相信的创新的研发投资。所以这两件事在一起对我们这样的印度公司升级和扩大的良好积极步骤。“

看看视频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