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5月9日,大连人前锋隆东接受了英国《每日镜报》的专访,披露了冬窗自己险些加盟曼联的内幕。

大连人锋霸:冬窗接近加盟曼联!老板不让走,红魔才选了伊哈洛

众所周知,由于拉什福德的受伤,曼联在冬窗到处网罗前锋,传出很多绯闻对象,其中就包括隆东,但最终他们从上海申花租借了伊哈洛。

对此,在接受《每日镜报》记者克罗斯的专访时,隆东证实这并非传闻,曼联当时确实是想要得到他的。

委内瑞拉前锋揭秘道:“回到英格兰的机会非常接近。俱乐部老板跟我说,他们付给我很多钱,他希望我能留下,不想让我走。我跟贝尼特斯聊过,然后,曼联选择了另一名球员,一切结束了,我没有离开的机会。”

曼联是在冬窗截止日压哨租借的伊哈洛,也就是说,如果大连人愿意放人的话,来到红魔的就不是“儿魔梦”的伊哈洛,而是隆东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