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印度最大的资产经理SBI共同基金称,股票市场可能是股票市场的第9月,因为外国基金流量减缓了美国选举前。

在外国机构投资者的后面,在印度股票的背面有很大的提高,这是纳米德芒特·穆特特告诉记者的巩固时间。

对市场集会与在地面经济活动之间的脱离有关的担忧,截至6月季度的23.9%。可以指出,自3月底以来,市场已经获得了40%以上的40%。

“预测短期内的市场运动很困难,但我们觉得9月份会有波动,我们可以看到由于即将到来的美国选举,”我在房子推出了一项新的基金发行针对父母的金融井之后 - 他们的孩子。

Munot表示,由于美国选举即将临近,并且还指出了市场在可能导致巩固的流动背面的市场上的大量收益。

该房屋于周一推出“SBI Magnum儿童福利基金投资计划”作为SBI Magnum儿童的福利基金的一部分,该基金的一部分目前具有债务储蓄计划,根据一份声明。

“众议院”的新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Vinay Tounse表示,他认为“种子金钱”要求为进一步的教育和其他目的继续持续至少一两代,因此,这将是建议的开始早期投资。

新计划将是一个1年的孩子的理想选择,当他/她14岁时,允许长期的资本升值,所以补充说,补充说有五年的锁相。

房子说,股权和股权相关的仪器,如交易所交易资金,如,最低可分配65%,可以达到100%,这是最多可达100%的人。它补充说,债务,包括债务ETF和货币市场工具,最多可达35%,最高可达10%的人员可以投资于房地产和捐赠,高达20%的黄金ETF。

新基金提供星期二开放,将于9月22日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