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营销公司的股票印度石油,巴拉特石油和印度斯坦石油在原油价格再次下跌后,在经济较高的剧烈垮台的越来越关注的担忧之后再次下降。上午10:20,从最后的近距离达到42美分的布伦特原油价格为每桶42美分,从其之前的近44美分下跌44美分。

IoCl股价上涨3.18%,HPCL股价1.86%,BPCL的股价增加了1.58%的NSE。

路透社说,原油价格下跌,因为欧佩克的生产削减和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的普遍存在的经济放缓超过了供应中断。

它进一步补充说,在美国联邦储备给出看跌言论后,潜在的美国经济衰退是潜在的审计,并在2018年初以来送到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最低。

在回应后,自2007年以来,10年期国债产量下跌至三个月的汇率低于三个月的汇率。从历史上看,倒置的产量曲线 - 长期率低于短期 - 已经发出了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

在此捕获股票市场的所有最新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