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碧银行于周五批准了“股权”在银行筹集额外7%的股权,这一举措最终将收购债务贷款人的保险庞然大物股权51%。

董事会已批准提出股东“通过邮政选票批准批准印度股权资本(LIC)的优惠股权资本(LIC)的批准,该公司占银行员额问题的14.90%支付了Capital,Idbi Bank在提交证券交易所的提交中说。

目前,保险Behemoth Lic在公共部门银行持有7.98%的股份。

本月早些时候,联盟内阁已批准的“立法”拟议征收债务骑行银行的51%股权。

消息人士称,这是第一轮股权销售,将负责立即需要IDBI银行的需求,并帮助它在第二季度结束时达到资本充足规范。

该银行,政府持有85.96%的股权,截至2018年6月截至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净亏损净额。它具有约57,807亿卢比的毛额不良资产(NPA)。

6月份在海德拉巴在海德拉巴举行的会议上,印度(Irdai)的保险监管和发展权威委员会已允许执业,将其股权从10.82%增加到Idbi银行的51%。

根据现行法规,保险公司不能拥有任何上市金融公司的15%以上。

LIC一直希望通过收购IDBI银行的多数股份进入银行空间,因为该交易预计尽管贷方的强调资产负债表提供了业务协同效应。

随着交易的高潮,LIC将获得大约2,000个分支机构,它可以销售其产品,而银行将获得大规模的LIC资金。

本行还将占约22亿卢比的政策持有人和后续基金流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