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监管方法并不是在线寻求“微观统计学”的那种内容,而是一个拥有公司负责任的人,并坚持全球事务和通信尼克的Facebook副总裁的高水平透明度克莱格周二说。

Clegg表示,在印度的Facebook燃料中发言,表示数字行业仍然年轻,对一项工作和互动的方式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他说,裁决制定者和民主选举的规则制定者应该寻求以互联网运作的方式介绍新的准则和守护者。

“我观察到的是,最有效和聪明的规则方法是一个人不寻求尝试和在线上的每一篇文章和每一行内容......但是要持有像Facebook的公司负责,并坚持高度他补充说,系统的透明度和他们已经到位的政策水平。

此外,他表示,不“阻碍国际经济现在依赖国际数据流动的方式”的法规将是一种“明智的整体方法”。

目前,Facebook,Twitter和Google等数字平台被归类为中介,并由IT法案调节,2000年,定义其职位限于处理,存储和传输第三方用户的数据。

“印度政府正在努力修改中介机构的IT规则,以使他们更加响应和责任。政府还在制定数据保护法,以确保用户数据的隐私,安全和安全性。这些包括围绕成人和未成年人的数据处理的条款,印度边界内的储存和不合规的处罚。

Facebook和Whatsapp在印度绘制了Flak,就像处理这些平台上的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一样。克莱格指出,该公司对印度或其他地方的执法请求是“非常敏感”,它是合作的,并且它禁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大量账户和群体以获得邪恶的行为。

然而,Whatsapp是一个私人,亲密的消息系统,与Instagram和Facebook的公共或半公共体验完全不同,因为它是端到端加密,他说。

“我们对印度和其他地方的政策制定者所说的是因为我们可以”这意味着我们不能使用我们拾取的信号,所谓的元数据。我们可以使用元数据来拾取信号,以便我们可以在加密的消息系统上追随人们,“Clegg说。

他补充说,每月删除大约200万WhatsApp帐户,特别是当它们用于批量广播的消息时,这不是应用程序的目的。“我们将继续尽可能地向政策制定者解释,我们认为全世界数百万和数十亿人,期望亲密的最终加密消息服务的隐私,即使我们继续与他们合作在其他方面,“他强调。

克莱格表示将有意义,克莱格表示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关于所有这些的复杂事情是,Facebook作为一家公司在巨大的政治压力下,无论是在印度还是其他地方,那些具有不同观点的人,往往相互矛盾的人,而且应该自由地传播。在互联网上,他说,即使是合法的,他说。

Clegg表示,鉴于Facebook是一家全球公司,它拥有它具有均匀且始终如一地适用的社区标准。“这并不意味着那些我们不回应的国家立法要求和其他特殊要求,”他说。

他引用了德国的例子,在那里说出关于大屠杀的某些事情是违法的,这不是其他国家的情况,因此Facebook地理阻止在德国的内容。“有适应性......他们必须是具体情况,”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