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贷款人ICICI银行希望附加各种品牌和湄豪族的资产,促进了Gitanjali Gems以超过800亿卢比,报告印度时报。

据报告称,ICICI银行,即GITANJALI GEMS的领先银行正在努力在金融资产的证券化和重建下依附物业,并执行安全利益(SARFAESI)法案。

该银行计划附加的资产包括品牌吉利,桑尼;该报告称,Asmi由Gili India和Nakshatra品牌拥有。

此外,报告称,纳希克和海德拉巴的特殊经济区(SEZ)物业等房地产资产,特殊经济区(SEZ)物业,在Bandra Kurla Complex和Seepz Sez的办公室也也在观看。但是,报告中没有来自银行的评论。

与GITANJALI GEMS声称品牌GILI,NAKSHATRA,D'DAMAS和ASMITO的综合价值约为1,500亿卢比,这将是有趣的,以便在附着的情况下终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