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银行通过合格的机构安置(QIP)筹集了1,930.46亿卢比,以资助其业务扩张。QIP于8月9日开业并于周三关闭。

YES银行的MD&CEO Ravneet Gill,关于QIP的CNBC-TV18以及贷方与筹集资金有所关系。

“提出的资本有效增长资本。预先供应营业利润足以提供银行需要采取并且不需要任何增量缓冲区,因此所有提交的资本将用于增长,“吉尔周五表示。

“我们能够提高金额,因为我们有股东批准增加10%,否则该问题因一些高质量的投资者利息而被超额认购的问题,吉尔补充道,”这表明人们从根本上相信是银行银行的故事和未来。“

QIP分配的主要部分是唯一的投资者,这对势头或对冲基金来说很少......普遍认为,银行有很多基本的固有优势,可以占领投资者在非常好的状态上,“他补充道。

吉尔说:吉尔说:“资本提出的募集资金从8%的额外提高了8.6%,”

吉尔证实,提出的资金也将用于增长。“在我的脑海里,我们需要更多的资金是我们渴望成长的速度的函数,”他说。

他说,当被问到为什么银行雇用了一个新的首席财务官。“在某些方面。方向,我们在混合收入,成本结构和未来策略方面正在改变银行,我们需要有人进入并执行该战略。我们带来了一个CFO,我们避免了从资源分配推动业务,从参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可以有效地完成工作,“他说。

他说,谈到平均滑点比例,“在四分之一结束时,我们表示,我们今年的信贷成本将是125个基点。第一季度的信贷成本为32个基点。所以我们仍然会提供我们提供的指导。我们今年的整体信贷成本指导约为125个基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