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摩托车印度Pvt Ltd已决定通过两轮车销售和预期在4月份的BS-IV转变为更严格的BS-VI排放规范,对市场上的持续放缓来恢复其计划的能力增强投资2020年,据高级公司官员。

该公司,这是迄今为止唯一两轮车增长的两轮车制造商,这也表示,在两轮车的电气化上产生的不确定性也在父母铃木汽车公司中发挥了作用,在最终确定之前采用等待和观看策略在建立印度新的制造厂。

“容量增强位于卡上,但它并不立即。我们需要一个新的设施,但这一切都取决于市场如何应对BS-IV到BS-VI迁移。这是非常至关重要的,我们正在看,“Suzuki摩托车印度Pvt Ltd(Smipl)副总裁(销售,营销和售后服务)Devashish Handa告诉PTI。

SMIPL目前在峡谷图中拥有一个制造工厂,年产量为10万升。他补充说,该公司预计将在国内市场上出售大约8万卢比的单位,并在这一财政情况下出口了一个Lakh单位。

“扩张肯定会在那里。它会早些时候已经发生了衰退,“Handa表示,尽管近期政府澄清内燃机和电动汽车的共存,但是,它还将取决于两轮车的整个电气化如何持续削减两轮车辆(EVS) 。

“但是,仍然会通知或拼写时表和基础设施(用于EVS)等内容。我们希望看到(发生)。Handa说,很多都将取决于这两个因素(BS-VI迁移和电气化)。

当被问及公司至少确定了新工厂的位置和投资时,他说:“这是评论的早期评论,因为它不一定是与国内市场有关,也与家长铃木汽车公司有关” S(SMC)关于其全球业务的计划,这可能会带来什么能力和能力的性质。与EVS一起,您现在有多种因素,这难以评论。“

评论BS-VI过渡的挑战,他表示,它可能“对去年9月份的保险监管有类似的影响”。

“那是倾斜点实际上,幻灯片开始的地方,”Handa说。

虽然新的安全法规使特性组合制动器和防制动系统增加到两轮车的成本,但这些不是陡峭的。

“最陡峭的是五年的保险,将买方的收购成本达到14-15%,过夜。他说,买家仍然可以随着两轮车的价格增加而言,“他说。

正如事物即将开始稳定下来,那样补充,“我们可能会产生非常相似的范围影响,因为BS-VI迁移。”

他说,两轮车在进入级别的分段中,使用化油器而不是燃油喷射技术将是排放规范过渡发生的最严重的击中。

他说,在更多的溢价中,他说,在更高的两轮车的百分比(价格增加)将是较小的,因为在那里已经存在了一些价值的添加如催化剂和燃料喷射系统。

“然而,在下端的情况下,您将从化油器注入到直接燃料喷射中,这是一种增加,然后在处理排气后催化。根据这一点,增加百分比为12-16%,“Handa表示。

然而,他希望至少对Smipl的销售额有望在未来几年增长,尽管与本财政相比,由于其计划在印度进入新市场,但由于这一财务。

今年8月期间,这一财政SMIP销售了346,018个单位,即在年前的时间内为298,989个单位,增长率为15.7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