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当中,大连人俱乐部也是有不小的动作,在今年的冬季转会窗口当中,他们送走了赵明剑和秦升这两名老将,但他们也是做出了相应的补充,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当中,他们引进了童磊和吴伟这两名小将,这两名年轻球员的实力还都是比较强的,之前也都是入选过国奥,在新赛季两名球员一定能够给大连人俱乐部带来比较大的帮助,这两名球员的技术特点也都是比较的有特点。

让人期待!大连人冬季转会窗口补强大,年轻球员让人期待

很多的球迷对童磊这名球员的印象都是在今年的国奥比赛当中,作为一名边后卫,他的速度非常的快,助攻能力也是比较的强,22岁的童蕾在去年的中甲联赛当中,已经是浙江绿城的主力球员,代表浙江绿城踢了11场比赛,他的表现都是中规中矩,也是给浙江绿城的后防线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而吴伟也是从浙江绿城青训俱乐部走出来的球员,他是一名中场球员,虽然她现在还不满23岁,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天津天海出超过43次,他的表现一直都比较的稳定,他的速度和防守都非常的强,在新赛季他可能会出现在大连一方的后腰这个位置上,这个位置对于大连人俱乐部来说也是至关重要,这名年轻的小将也是需要承担不小的压力,在新赛季的比赛当中,这名小将可能在联赛当中经常能够和一些水平非常高的外援直接对话,对于他来说,这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如果他的表现越来越好,那在新赛季了大连人的位置也会越来越稳定。

让人期待!大连人冬季转会窗口补强大,年轻球员让人期待

除了这两名小将以外,大连人俱乐部在今年也是从他们的预备队以及青年队当中提拔了不少的年轻球员,可以说大连人俱乐部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放走卡拉斯科,也是能够看得出来现在去他们会把很多的精力投入到培养年轻球员身上,在中超联赛赛季初,大连人的成绩应该不是特别的出,这些小将的表现肯定会出现一些起伏,这都是他们需要经历的,毕竟不是所有的球队都能和广州恒大一样有那样的统治力,同时单欢欢也是值得让人去期待的,希望在新赛季当中,大连人俱乐部当中的这些年轻球员能有好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