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依赖资本发言人周四称为审计公司价格水馆&CO“审计的观察”毫无声明“,并表示审计员决定辞职是”恐惧精神病在SEBI解除后和IL&FS追随者之后的恐惧精神病。“

价格Waterouse&Co Chattered会计师于周二的LLP辞职为依赖资本和依赖家庭金融的法定审计师之一。

依赖资本在交易所申请中,周三表示,M / S Pathak HD&Associates将继续作为唯一的法定审计员,直到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截止日期。

“普拉德资本发言人表示,”普华永道甚至与审计委员会的法定讨论过早争辩。“

普华永道在4月24日的一封信中表示,依赖资本对其突出的观察结果有争议,并且在预计时间内没有召开审计委员会会议。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没有界定的问题,并补充说,PWC审计期间的任何贷方都有零贷款。

“所有资源纯粹是在过去的14个月内支持35,000亿卢比的小组债务服务,”公司表示。

周二董事长Anil Ambani表示,Reliance Group致力于及时履行所有付款义务,并已经提供了价值35,000亿卢比的债务。

尽管环境具有挑战性,但本集团于2018年4月1日期间,该集团已偿还价值24,800亿卢比及10,600亿卢比的收益,直至2019年5月3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