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喀拉拉邦的雨后终于在周一减轻了喀拉拉邦,水平甚至在肿胀的河流中下降,即使是在救济营地越过避难所越过一百万标记的人数。

首席执行官Pinarayi Vijayan在普通州的洪水冲突地区的3,274名营地中,共有10,28,000人被安置在洪水冲突地区,而在全国各地涌入媒体。

官员到目前为止录取了大约370人死亡,大多数人在季风雨中在8月9日变成了愤怒之后,迫使当局在整个州开设众多大坝的水闸盖茨。

星期一看到有些人在志愿者在无私地帮助清理他们的泥泞的房屋后,有些人从科上衣,马拉皮姆斯和帕纳曼特那里的部分地区回到家里。

官员和志愿者所说,这些地区在这些地区报道了五十例蛇咬伤患者。

Idukki区主要水坝的集水区下雨。来自Mullaperiyar和Idukki水坝的水流出已经减少。

结果,水进入佩里亚尔及其通过ERNAKULAM和THRISSUR的支流已经很大。

天空周一清楚地清楚。

星期一,直升机从事人们仍然被淹没的地方救援行动 - 在Pathanamthitta和Alappuzha区的部分地区。小船帮助渡轮从内部成都和潘达拉姆地区渡轮。

其他直升机将食物和浮雕材料从这里传送到受影响的地区。

金融部长托马斯·伊斯兰州(Thomas Issac)在拉美扎地区的救援行动中监督了阿拉普扎区的救援行动,表示,1.25万人已被搬到该区的救济营地。

由于道路严重损坏,帕拉克克的Neliyamapathy仍然被切断了。基本物品正在AIRDOROPPED。

一名陆军军官表示,这条路将在星期二举行吉普车。

在洪水进入运营区域后,在8月15日关闭了科钦机场的水域,周一回来。小型飞机启动从科钦海军空中飞行器运行。

周一,在喀拉拉邦政府的要求之后,国家级银行委员会决定在一年内暂停暂停农业贷款。

Thiruvanathapuram Lok Sabha会员Shashi Tharoor与日内瓦飞往迎接国际人道主义机构。

在寻求帮助的同时是印度政府的特权,“我在这里与首席执行官Pinarayi Vijayan探讨了可能有可能的帮助”,他发了推文。

中央政府将100吨脉冲飞为喀拉拉邦的脉冲和52吨的急救药,该喀拉拉是从全国各地的现金和善良的捐赠。志愿者也从许多州涌入。

国家税务局E. Chandrasekheran表示,所有遭受财产损失的人都将得到补偿。

铁路在Kottayam和Shornur路线中开始运营。

喀拉拉邦公路运输公司也开始了许多仓库的服务,预计在一两天内有完全功能。

自1924年以来,喀拉拉邦面临着最重的降雨和洪水,导致前所未有的破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