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据说是在流行的短视频共享平台Tiktok上创建了一份正式账户,但尚未从验证的句柄中发布任何内容。

Apple的帐户可以通过Tiktok网站和Tiktok应用程序中的Username @apple访问。

帐户(@apple)是相对较新的,并且在撰写本文时,它只有4138个粉丝,asper of apple发布了该帐户的视频。

Apple可以使用Tiktok来加强#shotoniphone运动,可以考虑在Instagram上取得成功,其中Apple拥有超过2300万粉丝,周四报告了9-5Mac。

Tiktok主要集中在娱乐视频中,Apple绝对可以共享用iPhone拍摄和编辑的内容。

另一种可能性是该公司可以使用其Tiktok帐户作为企业账户,就像它使用其推特帐户一样。

同时,Apple已经在Tiktok服务上运行广告,因此该账户也可能与其广告努力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