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米奥回应山东鲁能外援转会传闻!大连人外援哈姆西克被隔离!

巴甲豪门格雷米奥回应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转会传闻。格雷米奥足球俱乐部回应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的转会传闻。“有传言说格雷米奥会对23岁的年轻球员格德斯感兴趣,消息由记者迪亚斯提供。他还声称,米内罗竞技将与阿雷格里港的球队争夺这名运动员,后者目前为中国山东鲁能效力。在本周三的下午,记者朱利安诺-布里托表示,他与格雷米奥的领导人取得了联系,以便从他们那里获得对格德斯所谓兴趣的官方意见。答案是否定的,他们不知道与球员进行任何形式的谈判。”

格雷米奥回应山东鲁能外援转会传闻!大连人外援哈姆西克被隔离!

大连人外援哈姆西克被隔离。哈姆西克在西班牙被隔离。这位球员表示:“我从西班牙问候你,我在那里被隔离。我希望全世界所有的球迷、所有的人保持健康。现在每个人都很难,我们必须遵守规则。我们所有人都经历这一过程,相信很快就会好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