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大连市血库严重告急!全市党政机关广大党员和广大市民要行动起来,积极献血支援抗疫。”大连市政府发出倡议。

大连市中山区135名民兵义务献血27000毫升

危难时刻见真情。大连市中山区人武部积极行动,向全区民兵组织发出动员令,号召人武系统全体人员和全区广大民兵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大连市中山区135名民兵义务献血27000毫升

3月31日,在中山区人武部部长、政委带头下,人武部机关人员、全区专武干部和民兵共计135人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这些民兵大部分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复工复产岗位上,他们利用换岗和生产间歇,自愿前来献血,而后立即返回执勤岗位和生产岗位。大家表示,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是自己应尽的责任。据统计,参加无偿献血的135名民兵,共献血27000毫升,得到地方的高度评价。

(辽宁日报: 赵静通讯员:高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