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PP体育》对前大连人功勋外援穆谢奎进行了一次专访,在专访中穆谢奎回忆了在大连队效力时的诸多美好时光,同时他也对球队目前的境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穆谢奎直言,哈姆西克并不适合目前大连人的踢法。

去年冬窗,哈姆西克顶着斯洛伐克国家队+那不勒斯双料队长的光环加盟大连人,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但哈姆西克在加盟大连人后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中场组织不利+频频浪费机会让他在赛季初期一度被扣上了“水货”的帽子,期间“还我盖坦”的口号甚至整齐划一的响彻大连体育场。

前大连外援直言哈姆西克不适合球队,最适合之人离队后闪耀美职联

盖坦是大连人的功勋外援,他在大连享有超高的人气,但随着哈姆西克的加盟,盖坦遭到了大连人的放弃,对此,大连人的前俱乐部总经理周军表示:“作为中场球员,盖坦只打进两球数据不够光鲜”(2018赛季,盖坦在中超联赛打进2球7助攻)。不过目前看来哈姆西克似乎还不如盖坦,整个2019赛季哈姆西克在中超联赛仅交出2球1助攻的数据。

对此,大连球迷也纷纷表示:大连人没谁都行,没盖坦,不行!与盖坦相比,哈姆西克并不具备盘带和突破能力,此外他也不善于组织。穆谢奎也直言:其实关键还是盖坦,盖坦给了球队太多支持,他很好地串联了我和卡拉斯科。

去年,盖坦在离开大连人后加盟了美职联球队芝加哥火焰,并成为了球队的中场核心,整个赛季下来交出4球11助攻的数据,闪耀美职联。今年冬窗,盖坦转会加盟法甲球队里尔,截止目前他已在法甲联赛出场4次。

前大连外援直言哈姆西克不适合球队,最适合之人离队后闪耀美职联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