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国家分销公司不明确过去或从8月1日开始的发电公司的延长信贷函件,消费者可能会面临电力中断。

当分销公司逾期卢比的26,255亿卢比时,符合支付纪律的遵守性(截至2019年5月)。不仅如此,根据参与国提交的临时数据,199财年,2019财年的分销公司的经济损失在2019财年的U8近18,000亿卢比,这一分销公司的一部分较近。

如果必须实施通函,分销公司在8月1日之前将在8月1日之前创建约3万卢比的LOC。

“非创造LOC的后果包括从发电公司停止发货,防止通过电力交易,而不允许短期开放访问。这些后果非常严重,因为他们可以强迫炸弹来诉诸装载脱落。因此,这可能证明有效地确保了从轰炸机的及时付款。负载脱落将是政治敏感的,推迟可能来自炸虫和州政府,防止实施拖把顺序及其后果的时间表,“印度评级和研究报告”。

6月28日,电力部发布了一份命令,即2019年8月1日起,根据2003年的电力法案和电力购买协议(PPA)分销和发电公司之间,配送公司需要维持信贷函,如果有一个由于电力账单,巨额税款。电力购买协议允许发电公司在宽限期达到45-60天后抵达后进入LOC。

卡纳塔克邦,泰米尔纳德邦,Telangana和Andhra Pradesh等南部的州给了RK Singh,Power部长的一封信,即“南部地区各国的大多数轰炸机处于深处的财政压力和开放和维护充足的LOC的令人司令部在这个时刻可能不可行。从01.08.2019实施订单可能对各州的电源位置有严重含义。要求电力部推迟执行订单。“

7月17日,在另一个通知中,权力部指示分销公司将信贷函短,持续时间至少一周至15天。同样的订单还要求配送公司的配送公司电源量将持续存入发电公司的金额,如果没有维护预付款或信贷函,则会扰乱电力供应。

权力部于7月30日给所有利益攸关方都写了另一封信,该股份说:“要求所有有关实体,确保在2019年8月1日遵守信和精神中的秩序。”它还要求Posoco定期审查合规和报告部的地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