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约报道,普拉德拉莫德德政府的旗舰计划之一是纳伦德拉莫德政府的旗舰计划之一,在当前财政年度的第一个九个月内,在本财政年度的第一个九个月内,飙升了53%。

根据通过报纸根据Micro Units开发和再融资机构(Mudra)的情况下的数据,Mudra贷款NPA账户总数增加到2018年12月31日的2018年12月31日增加到28.83万卢比。

还阅读:Pradhan Mantri Mudra Yojana的3年报告卡

早些时候,印度储备银行(RBI)在Mudra计划下的非执行资产上举起了一枚红旗。根据财政部来源的说法,RBI提出了该部门,该计划可能会成为下一个NPA的重要来源,这困扰了银行体系。中央银行标记了PMMY下的糟糕贷款已升至11,000亿卢比。

旗舰计划于2015年4月8日由政府推出,为非企业,非农业小型/微型企业提供高达10万卢比的贷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