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公司(LIC)最近修改了中央补贴的养老金计划,PM Vaya Vandana Yojana(PMVVY),为60岁以上的时间。政府推出了PMVVY(改进的2020),养老金的改良率为60岁以上,而且LIC仅被授权运行该计划,该计划提供不超过15万卢比的总支付。

该计划是由中心补贴的非联系,不参与的养老金计划。

该计划将在3月2023日之前提供,LI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计划可以在Lic网站上购买该计划。

该政策有一个10年的任期和销售的政策,截至2002年3月2021年3月的第一个财务,该计划提供了每年7.40%的保证率,但在整个持续时间内每月支付。

对于在接下来的两个财务年份出售的政策,将在政府的每个财政年度开始审查和决定在每个财政年度的初步审查和决定。

本计划下的所有政策下的购买价格总额及其在允许高级公民的早期版本的计划下采取的所有政策不能超过15万卢比。

该方案可以通过一次性购买价格购买,养老金领取者可以选择养老金或购买价格。在购买该计划时,养老金领取者可以选择每月/季度/半年或每年养老金模式。

每月模式的最低购买价格为每季度养老金的1,62,162卢比,为期一季度养老金,半年模式为1,59,574卢比,为年度模式为1,56,658卢比。

LIC表示,在该计划下,最高养老金可以获得每月9,250卢比,每季度为27,750卢比,每年55,500卢比,年度支付基础为1,11,000卢比。

在政策期限期间养老金领取者的生存期,拖欠额外养老金(在选定的模式下的每个时期结束时)是应付的,LIC表示,在政策期间,在养老金领取者的死亡方面补充说,购买价格退还被提名人/法律继承人。

如果养老金领取者通过政策期限生活,应支付购买价格和最终养老金分期付款。

该政策还允许在三项政策年后贷款高达75%的购买价格。

该方案还允许过早出口治疗自我或配偶的任何临界/末端疾病,应付的投降价值是购买价格的9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