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橙色的风景,一次公益的执著

有那么一群可爱的平安人

他们带头冲在徒步志愿服务第一线

用责任和付出为大会保驾护航

用奉献和热爱温暖深秋的微凉

第19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于10月23日-24日在线上盛大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活动采用云徒步方式进行,即线上徒步、线上打卡、线下盖章。平安人寿大连分公司为本次徒步大会星海、东港、华南3个线下盖章服务站点提供礼仪接待、终点盖章、防疫测温、咨询指引等志愿服务。

为充分做好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牺牲休息时间,早早赶到各自的站点,连续5个小时坚守岗位,从防疫测温到终点盖章,从路线指引到咨询服务,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热情接待每一位徒步爱好者。在他们看来,让市民畅享徒步是最大的快乐!

▲23日沙河口优才志愿者为市民提供盖章服务

▲23日甘井子优才志愿者为市民提供盖章服务

▲23日嘉盈优才志愿者为市民提供盖章服务

▲24日嘉兴优才志愿者为市民提供盖章服务

▲24日华南优才志愿者为市民提供盖章服务

▲24日恒隆优才志愿者为市民提供盖章服务

工作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仍然充满热情。

志愿者小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天来的早,天稍微有点冷,但看到徒步爱好者们的笑脸,我的心瞬间就热了”。

心承暖阳,不负韶光。志愿服务是分享快乐,传递温暖的过程,在赠人玫瑰中采撷芬芳,收获成长!志愿者们用爱守护滨城徒步爱好者的共同节日,让志愿精神的光芒在金秋中绚丽绽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