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声明周五表示,GST情报ARM DGGI欺诈税收抵免(ITC)和现金退款约为61亿卢比的现金退款。GST情报(DGGI)的总局有投入的投入说,很少有进出口公司从事非现有和虚构公司的发票或本公司的投入税收抵押的欺诈性利用,这显然没有任何购买。

“ITC如此可用于在出口货物上支付IGST,此后将声称为现金退款。因此,政府财政货币在一方面丢失,ITC是在没有支付税款的货物上获得的,而另一方面,从这种欺诈性利用的ITC支付的IGST被获得为现金退款。声明说:“获得的IGST退款金额估计约为61亿卢比。”

DGGI,总部,于2020年3月6日,他们的业主和各种供应商公司的房地上搜索了出口商和居留权。这些供应商公司被发现仅向这些出口商提供的账单,而不提供货物。出口商在这些假账单上取得了ITC,并退还了货物的出口相同。出口公司的控制人员于3月6日被DGGI逮捕。但是,供应商企业的基于Ludhiana的所有者无法追踪。声明,即使在各种传票之后,他也没有出现调查。

它说,根据投入的意见,上述人士隐藏在Shimla,一支军官在10月7日逮捕了他。随后,他在主管法院之前制作,并被送到Tihar Central监狱的司法监管14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