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i在四个实体中拍摄了总计80万卢比的罚款,以便从Birla Pacific Medspa有限公司的首次公开发布中收益。罚款20万卢比,每卢比,每人都在Ketan Vora,新时尚的所有者,KV Impex,Jigar Vora, JC Enterprise的所有者,以及Vora Associates(令人讯)的Huf Wora,Huf Wora)。

2011年7月7日至15日的,印度证券和交换委员会(SEBI)的证券和交易委员会(SEBI)的初始公开发行(IPO)进行了调查。2011年7月7日,在2011年7月7日开始于2011年6月20日至23日开始订阅后,BPML的剥夺人士列于BSE。

船队的价格在上市日出现了剧烈波动性,每次收取额度为25.35卢比,超过每股SEBI的10卢比的发行价格为10卢比。BPML收到了64.17亿卢比的IPO收益,并根据其招股说明书向各种实体转移到各种实体。

根据订单,资金转移购买医疗设备,而实体则在布料交易和佣金代理商的业务中。因此,可以看出,转移的资金数量是巨大的,实体互相联系的事实并同意在同一天汇集到其他受益者明确表明他们意识到操纵计划并意识到参与了Sebi说,通过BPML思考BPML以外的目的,以这种方式在北京公开委员会招股招股招股招股说明书中脱颖而出。

它补充说,通知是该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该计划,IPO资金从BPML转移到各种实体中,它补充说。此外,由于这些资金未返回到BPML,他们保留了大约74万卢比的数量约为74万卢比,这可以被认为是不良的收益,监管机构指出。

“我得出结论,注意事项完全了解IPO的虹吸计划的计划由BPML获得,并衷心地成为上述BPML从IPO收益转移资金转移的管道,”Sebi的裁决官BJ Dilip在通过周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