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新星获贝尼特斯“恩宠”,小梗梗指导崔明安,新援首度亮相

中超很多球队由于联赛无限期的推迟所以都放假了,大连人俱乐部则是按照正常时计划进行着冬训。从1月11日重新集结开始前后冬训还不到一个月,所以大连还需要时间来进行磨合。贝尼特斯现在更像是一名青训主教练,他需要从最基础开始教,在上个赛季刚来的时候贝尼特斯就从怎么传球开始教起,青春风暴是一个冒险同时也是一个机遇。

大连人新星获贝尼特斯“恩宠”,小梗梗指导崔明安

如果大连人这次青春风暴成功了,那么对于大连足球来说无疑是一件能够受益很多年的事情。新赛季贝尼特斯将会重用1997年国奥年龄段和199-00年龄段的球员,如果能够激活这些球员那么未来至少5-8年大连足球会处在一个稳定的过程中,贝尼特斯和大连还有两年的合同,他需要用短暂的两年为大连足球未来很多年来打下基础。

大连人新星获贝尼特斯“恩宠”,小梗梗指导崔明安

贝尼特斯在训练中更多的还是在改变球员们的踢球方式和思维,所以贝尼特斯会经常单独指导年轻球员。这其中受到恩宠最多的就是新星王献钧,从2018年开始王献钧就一直被期待着,在舒斯特尔时期就经常单独指导王献钧。崔康熙时期也承诺将会把他打造成为亚洲旗帜,但是很遗憾的他选择了离开大连。经过一番折腾之后王献钧时隔一年终于回到大连了。

大连人新星获贝尼特斯“恩宠”,小梗梗指导崔明安

王献钧白白浪费了一年的时间,不说能够进国奥,如果留在大连获得一些机会之后起码U20主力还是能够保证的。贝尼特斯在训练当中也是对王献钧很耐心、细心的指导,王献钧具备着比较大的潜力下个赛季他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的首发球员。在马贝拉冬训大连的球员们还是很开心的,来球队半年多的时间之后龙东和大连的本土球员熟悉了起来,他也是始终脸上带着微笑。

大连人新星获贝尼特斯“恩宠”,小梗梗指导崔明安

训练中出现了比较有意思的一幕,崔明安在压腿小梗梗王耀鹏则是像一个教练一样在指导。崔明安和王耀鹏之间的关系很好,这两名球员在新赛季也是贝尼特斯全新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球员们的训练还是热情高涨的,万达提供了一流的后勤保障,这和2018年的冬窗相比条件好很多。在大连人官方发布的训练照片当中新援薛庆浩首次亮相。

大连人新星获贝尼特斯“恩宠”,小梗梗指导崔明安

大连人目前的引援还没有结束,甚至还只是刚刚开始,大连还有两个外援转会名额和三个内援转会名额。大连还可以引进5名强援,如果中超联赛转会窗口推迟关闭那么留给大连的引援和磨合时间将会更多了。贝尼特斯对于大连足球来说是一颗救命稻草,在未来一段时间还会有几场热身赛。贝尼特斯会进一步的考察这些球员,年轻球员当中并不会全部留在一线队当中,球员们也需要竞争。

【关注,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