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的金融市场权威已受到朱利叶浦·鲍尔银行的惩罚义务,以违反近9年跨度的洗钱。

制裁与涉嫌腐败有关,涉及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公司和全球足球FIFA。

被称为FINMA的权力,引用了Julius Baer的“严重侵犯了金融市场法”,并禁止其进行“大型和复杂的收购,直到它再次完全符合法律。”

该银行还被命令改造其招聘和管理客户顾问,并调整其薪酬和纪律程序。

“FINMA指示朱利叶斯巴德承接有效措施,遵守其在打击洗钱时的法律义务,并迅速最终确定它已经开始实施的措施,”授权宣布关闭银行探针。“董事会还必须更加关注其AML(反洗钱)责任。”

2019年底,苏黎世的银行有42600万瑞士法郎(美元)的资产,表示“注意到”决定。银行表示,它与权威“广泛”合作,“已确定的缺陷已得到解决。”

当局的调查人员在瑞士反洗钱法中出土“系统失败”,在“几乎所有70个业务关系中”的违规行为所选择的违规行为。Finma说,审查了超过150件交易的“绝大多数”也表现出违规行为。

Julius Baer没有做足够的方法来确定客户的身份,提供有关财富来源的信息,或者正确监控交易。即使银行有关涉及国家石油巨头PDVSA的案例,银行有一个奖金和其他支出,一名顾问在2016年和2017年奖金和其他支出也得到了数百万的奖金和其他支出。

“银行的薪酬制度几乎专注于金融目标,并致力于遵守遵守和风险管​​理目标,”Finma说。

“作为一个例子,在2014年的大型委内瑞拉客户于2014年在没有所需的调查的情况下进行了7000万(约有7000万美元)的交易,即使银行在同一年里学到的同年,客户正面临着腐败的指责“它补充道。

FINMA表示,它任命一个独立的审计员来监测内部改革。

“直到它再次完全符合法律,该银行禁止进行大规模收购等交易,这导致经营风险的重大增加(包括但不限于洗钱风险)或在其组织复杂性中,”它说。

近年来,该权威涉及近年来若干腐败和洗钱案件的镇压,包括巴西石油巨头Petrobras和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1MDB。它没有提供有关涉嫌腐败或洗钱的详细信息,涉及朱利叶斯巴默在苏黎世的世界足球体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