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

甘井子区举办

第二场网络招商推介会

暨项目云签约仪式

记者从仪式上获悉

未来甘井子区

将会建设很多让人向往的地方

……

01

地上浪漫旅游公园、地下夜间旅游业态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时尚文创孵化中心

该项目投资额12亿元,将立足于大连城市发展战略与夜间旅游经济发展契机,从大连市“浪漫时尚的海洋中心城市”的城市特征出发,以夜间旅游经济为承载,构建贯穿浪漫旅游、文创孵化、夜色经济为一体的全时段、全龄段、全业态的,兼具独特浪漫文化与海洋城市气质的“夜色浪漫文旅综合体”。

签约了!大连这里要建很多好玩的地方!签约了!大连这里要建很多好玩的地方!

02

山涧欢乐小镇群组团,海角体育小镇组团,云上美丽田园组团,城央城市客厅组团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00亿,其中文旅投资约80亿。整个项目以文旅产业和房地产为主,划分为四大组团,分别为:山涧欢乐小镇群组团,海角体育小镇组团,云上美丽田园组团,城央城市客厅组团,项目整体围绕城市休闲、都市观光、主题娱乐、文化体验、美食购物、商务会展、配套服务等功能,打造休闲氛围浓郁、城市特色鲜明、旅游服务功能齐备的都市旅游核心区,项目将成为大连新一代里程碑式的文旅综合体项目,引领大连文旅发展从综合度假到具有大连地方印记的新一代文旅综合体跨越发展。

签约了!大连这里要建很多好玩的地方!

03

金科未来物种公园

项目投资额300亿元,投资建设金科未来物种公园、金科颐养汇、金科乐方文商旅综合体、金科广场城市商业综合体等项目,促进区域消费升级,推动甘井子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本地发展的新引擎、新中心、新名片。

文字: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湘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