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4月18日《爱家大连》广播直播间搬到房交会现场爱家抱抱团线上直播间三天全程直播。

4月16日-18日,所有走进星海世博广场大堂的人,都会被春季房交会“第一个”展位吸引。打造这个展位的,不是某个开发商,而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爱家抱抱团。

爱家抱抱团还不到一岁,从诞生至今,一直都是默默地组织活动,通过一次次地线下看房、线上直播帮助购房者买房省钱,参加这么大型的活动,公开亮相,还是第一次,说实在的。小考拉开始的时候还真有些小紧张。不过,小考拉就是“人来疯”,越是大型活动越兴奋,而且是一天比一天状态好。三天下来,小考拉真是的玩嗨了,成为房交会上一颗引人关注的新星。

先让我们看看爱家抱抱团在本届房交会上的成绩单

交通广播专业房地产节目《爱家大连》将广播直播间搬到房交会现场;

爱家抱抱团将线上直播间直接搭建在房交会现场,在三天房交会里全程开通,由传媒集团知名主持人担当主播,邀请了万科、大华、招商等近十位房地产业内人士做客直播间,收看总人次近80万;

爱家抱抱团与大连万科深度合作,采用直播带货和线下看房相结合的模式,开通六趟看房专列,从房交会现场直通万科的七个项目——万科大都会中山、万科大都会星海、万科理想之光、万科翡翠春晓、万科翡翠都会、万科公园都会和万科观贤别墅,每趟看房专列都是人气满满,每趟看房专列都不得不因为座位限制而拒绝部分看房者;

万科为爱家抱抱团准备了12套专属特价房源,其优惠幅度要远远高于正常价格,而爱家抱抱团的团友也十分给力,成交和意向成交数量都超过预期。

作为房交会上的新面孔爱家抱抱团为何能够一炮走红?

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爱家抱抱团身后,依靠的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爱家抱抱团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探索“新闻+政务商务服务”运营模式,全力打造的大连房地产全媒推介平台。集团拥有的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户外等全媒体资源以及多年来累积的公信力,让爱家抱抱团在最短时间内从竞争已经白热化的大连房地产营销平台中脱颖而出,特有形象标志“小考拉”深入人心。

爱家抱抱团自成立之日起,就将为购房者省钱作为宗旨。在不到一年里,爱家抱抱团已经组织了23场线下看房团和10场线上直播活动。每次均由广电主持人担当看房团明星团长,并亲自带队为购房者砍价,对购房者不收取任何费用,爱家抱抱团很快就在购房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为了准备此次春季房交会,爱家抱抱团的工作人员也是想尽办法,并做了充分准备。在房交会搭建大型展位,利用自身优势,将广播及网上直播间搬到房交会现场,使得直播变得更有现场感;邀请广电知名主持人走进直播间担当主播,利用主持人的影响力扩大爱家抱抱团的号召力;线下看房实现实时直播,主持人带队看房砍价,让无法直接到现场看房的网友在直播间中就能看到沙盘和样板间;与大连万科等头部开发商实现深度合作,对方提供优质特价房源,爱家抱抱团提供媒体资源和流量,最终实现购房者、开发商和爱家抱抱团的三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