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机构SEBI周五征收了MPS InfoCnics的罚款,以违反了公司的全球存款收据(GDRS)的违反市场规范。该订单遵循Sebi于2007年11月至12月在2007年11月至12月之间进行的调查,以确定公司的GDR底层股份是否符合适当的审议,以及是否遵守市场规范的适当披露。

探讨发现,国会议员通过进入订阅者的安排,议员促进了自己的GDR问题的认购,该安排 - Clifford Capital Partners AGSA--从基于Lisbo的Banco Efisa Sa银行订购了GDR问题,国会议员承诺GDR收益银行确保克利福德所采取的贷款。国会议员制定的企业公告是虚假的,误导性,材料和价格敏感信息也被抑制。它未能向BSE通报与Banco Bank一起订立的账户费用协议,该协议存入GDR的收益。

它还未能通知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和纽约梅隆银行终止GDR设施的GDR。“议员的安排,在2007年12月5日的国会议员的误导性公司公告的情况下,即克利福德的案件,导致得出同样的欺诈方式,这是欺诈或有可能误导或误导的Sebi说,促使投资者销售或购买其脚本。

此外,它未能遵守会计标准的规定。从2007 - 08年财政年度的国会议员的年度报告中观察到,该公司未披露880万美元的符合BANCO BANK在2007 - 08财政年度财务报表中作为特遣队责任的金融账户。到2015-16。

因此,SEBI在MPS Infotecnics Ltd上罚款10亿卢比,违反市场规范。另外,监管机构在八个实体上征收罚款9万卢比,用于在不考虑的情况下在凯拉什汽车金融有限公司中执行空调交易。

根据市场规范,证券中的每份合同必须通过证券交易所机制执行,除非它是现货交付合同。该实体通过在证券交易所以外的股份交易中进入股票交易,这不是现货交付合同违反了市场规范。

Bharat Zeenath Doshi,Kantilal Jitendra Kumar,Kantilal Kamalabai,Kantilal Bharat Doshi,Kantilal Arvind Kumar,Damayanthi Pravin Kumar,Arvind Kumar Madhu Doshi均面临着1 Lakh的罚款,而Everlight Pvt Ltd Pvt Ltd面临额定2万卢比的罚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