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周二尼尔马拉斯哈拉曼表示,政府正在采取各种步骤,简化税收制度,消除骚扰诚实的纳税人。财政部长表示,致辞由印度所有印度交易员(CAIT)组织的活动,表示政府对改善GST申请系统的建议开放。

根据各利益攸关方收到的建议,她补充说,政府正在采取措施简化税收制度的措施。

她表示,在涉及追捕纳税人的骚扰,10月份发起了一个不匿名的电子评估计划,消除了评估官员与纳税人之间的界面。

税务部门实施了计算机生成的文件识别号码(DIN),以确保纳税管理的更大透明度和责任。

从2019年10月1日开始运作的DIN系统将适用于所得税部门的各种通信,无论是与评估,上诉,调查,罚款和整改有关。

此开发还将帮助纳税人检测假通知和信件,因为通知将在部门的电子申请门户中可核实。此外,金融部长表示,此类案件必须在30天内关闭。

她还表示,很快就会有全国各地的购物节。

在促进贸易上,Sitharaman于去年9月宣布印度的迪拜梅尔加购物节,起点2020年3月。

商务部正在努力,它将为交易商提供销售其商品的大平台。

预计政府将在四个印度城市举行这些节日,而这一举措可能会提高纺织品,皮革工业和促进瑜伽旅游。

政府正规划这些节日的各种主题,从宝石和珠宝,纺织品和皮革到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