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房屋银行(NHB)拟议提高房屋融资公司(HFC)的资本充足率(汽车),从目前的12%升至15%。

截至目前,大多数住房融资公司都以15%的资本计算。两家住房金融公司(HFCS)即Lic Housing Finance Ltd(Lichfl)和PNB住房融资有限公司(PNBHFL)现在的车程度小于15%。资本化将影响高增长的公司,因为资本消费将更高。

例如,Q3FY19的贷款增长率为38%,同比(同比)和PNBHFL的8.5%(Qoq),该公司在季度或年度季度达到36名BPS的资本消费144辆基本BPS。

一个基点是百分之一的百分点。

INQ3FY19,PNBHFL的利润下降了3.7%的Qoq。因此,迈进,Lichfl和Pnbhfl将需要筹集资金,从而努力恢复股权(ROE)。

最强大的资本化的HFC是Repco Home Finance,24.2%,贷款增长仅为12.4%同比或QoQ%2.7%。其他良好的资本化的氢氟碳化合物是Indiabulls住房和Canfin Homes。

NHB建议将借款借给净值比在净资金3倍的公共存款上的12倍和天花板上。正如到日期,所有氢氟碳合金都符合拟征收的条例。HDFC LTD和REPCO对其公平的杠杆(或负担)最低。

然而,Lichfl和Pnbhfl具有最高的杠杆率,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将来的增长额外资金。

在存款方面,所有HFC,禁止HDFC,在<1x的净资金或净值下都有沉积物。储物的最低杠杆施用是Canfin,而最高的HDFC为1.4倍。

因此,如果实施,新的拟议规定将是REPCO的正面,而Lichfl和PNBHFL可能是负面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