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ech公司Mobikwik星期五表示,它在HT集团的投资臂上筹集了52亿卢比的资金,由HT集团的投资臂为首。声明说,资金回合还从Infosys联合创始人Kris Gopalakrishnan的家庭办公室参加了参与。

它补充说,新鲜资本将用于公司 - 数字信用卡,消费者付款和支付网关的所有关键业务部分的增长。“HT Group和Kris正在船上是对我们来说非常令人兴奋,并且是我们将数字信用达到1亿印度人的商业模式的认可。我们正处于IPO之路,期待着他们对建立长期可持续公司的指导,并通过金融包容创造影响,“Mobikwik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Bipin Preet Singh说。

Mobikwik表示,它在其数字信用卡业务中看到了显着的牵引力,并预先批准了1500万用户的信用产品,用户通过Mobikwik钱包和Mobikwik蓝色amex卡进行付款。“Mobikwik在印度的Fintech生态系统中,它的”数字信用卡模型“本身雕刻了独特的位置。该公司通过扩大盈利,在盈亏平衡,“HT集团的COMO和CEO战略投资”盈利“盈利,展示了良好的财务表现。

声明说,在信用和支付业务的支持下,该公司的收入增加了三年的收入增加了一倍,并将现金燃烧显着降低到零附近。该公司截至2020年3月截至3月20日截至3月20日截至20020年3月的财政年度的收入达到了379亿卢比,同比增长133%。

“成功的新业务是创造就业机会的新业务,是可持续的,并且可以运行很长时间。“Mobikwik团队正在与此愿景执行,我很乐意支持和鼓励他们,”Gopalakrishna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