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苏慧慧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彭杭)10月29日,“我的红色足迹”主题活动线上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指导,大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少先队大连市工作委员会、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大连市博物馆联盟(论坛)联合主办,旅顺万忠墓纪念馆、关向应纪念馆、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大连博物馆、大连中华工学会旧址纪念馆、关向应故居、旅顺博物馆、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联合承办。

“我的红色足迹”打卡场馆有8个,分别是旅顺万忠墓纪念馆、关向应纪念馆、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大连博物馆、大连中华工学会旧址纪念馆、关向应故居、中苏友谊塔、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活动内容包括“红星闪闪照我行”“红领巾心向党,我是红色小讲解员”“活动征文及专栏展示”3项内容。市民可关注“大连公共文化”或“大连市博物馆联盟”微信公众号,进入“用”界面的“红色足迹”活动板块参与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