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税收收集较低的压力下的财政数学,政府正在推动推进税收支付,以满足目前财政年度12万亿卢比的修订预算目标。

根据来源的说法,正在努力弥补直接税收收集的不足,但修订的目标似乎是令人生畏的。政府早些时候估计从直接税收收集估计11.5卢比乘以摩托车。

2019 - 2010年中期预算中增加了5万亿卢比已成为实现经修订的目标的任务,这是一项艰难的直接税(CBDT)中央委员会(CBDT)的主张,消息人士称,增加缺口似乎迫在眉睫。

然而,Sources表示,只有在提前税收收集的最终P次数之后,才会出现精确量的少量的清晰度。

本财政年度4月至1月期间的净直接税收汇率为7.89万亿卢比,针对整个财政而有12万卢比。

为了满足缺口,CBDT主席P C Mody举行了与高级税务官员会面,以便在周五提前纳税的截止日期前审查收集PS。

此外,董事会已发出咨询,要求纳税人支付当前财政的第四次和上次税款。

根据所得税法,任何asseraried员工,包括估计一年的税收责任超过10,000卢比需要支付预付税。

随着税务部门盯着收集的赤字,有持牵引性,企业可能必须在最后一期和下一财年退款中的更多资金。结果,目标和实际实现之间的差距为目前的财团。

应注意,就符合直接税收目标而言,政府一直在勇敢的面对。

“在直接税收上,我们对(符合目标)相当有信心。但在间接税前,可能存在一些缺口,“经济事务秘书Subhash Chandra Garg周四表示。

政府在临时预算下修订了海关收集目标,从1.12卢比乘客到1.30亿卢比。GST系列在6.43卢比山上窥探,低于目标的7.43万卢比。

然而,GST收集预计下次财政会议将上升至7.61亿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