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NVIDIA提前谈判,以收购Softbank拥有的英国芯片公司ARM,以达到320亿美元的现金和库存交易。

根据财务时间的报告,周五引用来源,谈判开始后,“Nvidia接近SoftBank,这已经追求了一系列其他资产销售,关于潜在收购”。

拟议的交易包括“现金和股票,它的股票在高于2016年SoftBank为本业务支付的32亿美元的价格”。

NVIDIA和ARM都没有评论该报告。

英国芯片设计师从高通,苹果,三星和华为等公司提供主要的移动处理器。

Apple上个月确认它与Intel芯片分手在其MAC桌面中,宣布将Mac转换为其世界级定制硅,以提供业界领先的性能和强大的新技术。

购买手臂将在半导体行业中心巩固图形巨型NVIDIA的位置。

SoftBank于2016年以310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手臂。

Microsoft制作了一个基于ARM的曲面笔记本电脑和设计用于ARM的窗口版本。

根据边缘,NVIDIA将为ARM制作一个有趣的所有者。

虽然NVIDIA是GPU的领导者,但它与CPU设计或移动硬件一点不做。

Nvidia本周表示,它在商业上提供了世界上“最快的人工智能(AI)培训表现,这是一项将帮助大企业在AI,数据科学和科学计算中解决最复杂的挑战。

根据Mlperf基准,NVIDIA A100 GPU和DGX SuperPod系统被宣布为世界上最快的商业上可获得的AI培训产品。

A100张量核心GPU在所有八个MLPerf基准上显示了每个加速器的最快性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