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总督Shaktikanta DAS于周六呼吁公共部门银行(PSB)的强大企业治理文化和问责制,以检查气球不良资产(NPA)。

“目前似乎影响了诸如升高的NPA水平,资本短缺,欺诈和风险管理不足之类的众多问题主要归因于基础公司治理问题的表现,”RBI总督在一次会议上表示ahmedab​​ad。

DAS进一步表示,在一些PSB中发现了通过建立正确的控制,审计和企业和风险管理的适当的控制系统,审计和不同报告的合规文化培养合规文化的作用,从而导致NPA的安装。

此外,RBI州长指出,由于技能差距和能力问题,董事会在一些银行的商业观点的理解是不充分的。

DAS强调,与私人和外国同行相比,PSB中NPA的增加显着高。

PSBS,可能履行其任务的额外社会目标,在矿业,钢铁和钢铁和基础设施等临界部门中接受了更高的临时领域。

“这些部门的NPA水平被击落,因为所有这些行业都遭受了外部冲击,导致各自的压力 - 采矿和能量被取消了煤炭块的分配,而钢铁部门面临成本压力由于倾销钢材倾销来自中国,“DAS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