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Punit Goenka表示,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正在准备在六到八周内完成其在六到八周内的股权销售交易与多方与多方的谈判。

在分析师报告称该公司截至3月份,周二ZEE娱乐股价下跌多达8.7%。该公司在以前的贸易会议中触及了三个月的低位。在接受CNBC-TV18的采访中,CEO澄清说,周二没有销售未承诺的股票,并补充说,该公司的首要优先事项将是偿还促销员“资产负债表”的债务。

摘录:

在市场上有很多担忧,有关股权销售发生的事情。虽然截止日期是9月30日,市场变得紧张。您是否有关于在星期二是否有承诺股票销售的信息?

周二没有承诺股票。市场上有一些已批准的股票已售出,但我可以确认任何事情都发生了。股权销售过程在进行中,我们正在进行处理多方的阶段。事实上,我可以确认我已经收到了多个术语表,我们在时间表的范围内,即使在9月30日之前的截止日期之前也是如此。

你说昨天没有承诺股票。所以你有关于这笔销售的任何信息吗?昨天有大约24万份股价的交付量。

我无法告诉你;它将在适当的时候出来。

你说你有多个术语表。市场上绝对没有指导。我们已经看到股票价格崩溃。什么导致这种延迟?

没有延迟。这不是一个小额交易。它价值20亿美元,由于保密,我无法分享姓名或细节,直到交易结束。我认为市场中的谣言正在造成所有这些投票。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谣言会四处走动,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在完成这笔交易的时间表中。

4月,您已表示,在4月底或5月的第一周,您将签署不合格术语表。我们通过了这些时机,这可能是这种紧张的原因。所以你说你已经收到了一些不合格的建议。那是你在说什么吗?

是的,我确认我们已经有多个非绑定术语表。

我们何时可以预期某种东西何时可以签署其中一个的机会是什么?

正如我所说,我们正在努力用其中一个缔约方关闭交易。当然,我们的努力是在截止日期内做得好,但我的时间表将是6-8周,让我们完成这件事。

你和贷款人说过吗?他们是否在船上,因为股票正在崩溃,对于那些持有股票的人来说,每个人都有可能是一个痛苦的点?上次我们的痛苦点在400卢比左右。贷方是否愿意为9月结束时提供时间?

是的,一点没错。所有贷方均已与我们一起汇集,并给了我们7月31日宣布这笔交易的时间表,并在9月30日之前结束和完善。

在3月底,有一个迹象表明可能有五个追随者,主要是全球所有的档案,估值可能是目前的水平,并且在估值方面不会产生任何恶化。那还是站着吗?我知道你不能谈论细节,但你能给我们这些广泛的指标吗?

我可以说,我们的第一个最重要的优先事项是偿还推动者资产负债表上的所有债务,这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你在这一点上有多少个不合格优惠?

他们是否都是战略性的,也是一个战略,一个金融投资者,因为你已经说过你对战略和金融投资者进来开放?

我无法在这一点披露,因为机密性。

其中一个担忧是,目前的管理层应保持终止船舶前进交易。是谈判的一部分?你能提供一些清晰度吗?

是的,这将是谈判的一部分,它来自买方的观点,而不是我们坚持那种那种排序的东西。

你是对你的股票的任何破坏吗?上次,管理层显然是记录,说开放市场上销售的股票基本上是承诺的股份。现在,您说昨天没有销售单一承诺股。

你可以想象。我不会开始关于自己的谣言。所以,别人正在这样做。

您是否与印度的证券和交换委员会谈过了?

我们将探讨所有选项并与监管机构交谈。

只要纠正,如果我错了,在3月的第一周,推动者销售Zee娱乐股份,以履行承诺,因为缺乏流动性。在那之后你面临了这样的问题吗?

那是正确的。我们卖掉了一些承诺的股票,而不是我们自己股份的任何股份。但这不会影响价格,因为这些已经承诺股票。正如我告诉过你的那样,我们正在提出投诉。

在启动子水平,你面临着任何新鲜流动性的紧缩吗?

不,我们没有面临任何此类问题。

有一些关于审计师的麻烦的谈话,审计员没有船上有几件事。你能和我们谈谈吗?

不,绝对没有真相。审计师正按照我们的说法进行审计,昨天我们发布了我们宣布结果的董事会会议日期。所以,事情完全受到控制。

问:你什么时候宣布结果?

5月27日。

Dish电视怎么样,它也是一家集团公司,有什么更新?Bharti Singtel是为此提供优惠。任何清晰度吗?

如您所知,该业务现在由Jawahar Goel控制,因此我不会自由地谈论它。我认为最好让他对该部分的看法。

索尼走出协议,也有一个嗡嗡声。那会是对吗?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无法评论交易和党的细节。让我们离开这一点。

在平衡启动子举行方面,您需要更多地销售更多以满足任何一种责任吗?

正如我早些时候所说,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清除整个贷款的股票,这就是我们所努力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