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Suzuki India(MSI)在延长放缓的情况下卷入9月份将其产量减少了17.48%,当该国最大的制造商降低其产出时,将其纳入第八个月。

该公司于9月份共制出1,32,199辆,在今年前的1,60,219个单位,Maruti Suzuki India(MSI)在监管申请中表示。

它补充说,乘用车“上个月的产量上个月为1,57,65个单位,跌幅为1,57,659个单位,下降了17.37%。生产迷你和紧凑型汽车,包括阿尔托,新马车,凯莱里奥,石英,迅速,Baleno和Dzire于去年9月达到1,15,576辆,下跌14.91%。

同样,与一年前22,226单位相比,诸如Vitara Brezza,Eartiga和S-Cross等型多功能车辆的生产下降了17.05%至18,435个单位。中型轿车CIAZ在去年9月的4,739个单位中,其产量降至2,350个单位。

备案说,轻型商用车超级携带的产量在2018年9月的2,560个单位上,还占据了1,935个单位。8月,汽车制造商将其产量降低了33.99%,单位为1,11,370个单位。

塔塔电机还报告了9月份乘用车生产63%的船舶,而去年同期的18,855个单位。

所有主要的汽车制造商包括Maruti Suzuki,Hyundai,Mahindra和Mahindra,Tata Motors,Toyota和Honda,据报道,9月份国内乘用车销售的两位数下降,因为节日季节未能抬起正在进行的衰退在汽车行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