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赛季即将开战,有哪个新星最值得我们期待呢?答案是林良铭。此前一直在海外深造的林良铭,终于重回国内,新赛季他将代表大连征战中超联赛。由于位置与卡拉斯科相同,所以他也被认为将在新赛季接替后者的位置,成为大连队主力左边锋。而在昨天的热身赛中,林良铭便小试牛刀,在25分钟内连轰2球,展现了不俗的竞技状态。

小试牛刀!大连留洋新星爆发,25分钟连轰2球,欲接班卡拉斯科

5月25日,大连人队与中甲新军沈阳城建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是为新赛季备战,所以大连队开场基本上派出了各个位置的最强球员,其中林良铭司职左边锋,与他一同进入首发的还有博阿滕、哈姆西克、郑龙等绝对主力。由于两队实力差距较大,大连队很快便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博阿滕在第10分钟便打进一球,为球队率先打破僵局。接下来的比赛,也正式进入林良铭的个人秀。

小试牛刀!大连留洋新星爆发,25分钟连轰2球,欲接班卡拉斯科

第40分钟,郑龙左路送出精准传中,埋伏在中路的林良铭高高跃起,将皮球顶入对方球门,帮助球队2比0领先。下半场第65分钟,林良铭又在门前一次抢射建功,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3比1。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林良铭加盟大连后第一次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这足以看出他目前渐入佳境的竞技状态。凭借林良铭的爆发,大连人最终以4比2战胜对手。

小试牛刀!大连留洋新星爆发,25分钟连轰2球,欲接班卡拉斯科

对于林良铭来说,由于他个人能力非常全面,所以此前在西班牙和国奥队时打过前场所有位置。而在目前大连队中,右路有汪晋贤牢牢把持主力,林良铭只能到左路发挥,而这也是卡拉斯科留下的位置。不过,尽管位置与卡拉斯科相同,但林良铭的比赛风格却与前者大相径庭。由于头球好,抢点能力出色,林良铭经常游弋到门前进行争顶,用自己擅长的头球帮助球队,丰富了球队战术打法的同时,也让对手更难防守。

小试牛刀!大连留洋新星爆发,25分钟连轰2球,欲接班卡拉斯科

当然,由于本场比赛仅是热身赛性质,对手实力也一般,林良铭在比赛中的2粒进球含金量还是稍显不足。可即便如此,我们还是能够看出他正在努力融入球队,竞技状态也稳中有升。这无疑有助于他新赛季的发挥。期待他未来的出色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