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部门贷款人周四银行表示,通过新的股票股票,董事会和股东批准,全球投资者从全球投资者获得股票投资的投资增合优惠。

在向交易所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该银行还表示,它继续与其他全球和国内投资者进行高级讨论。

信封计算的后面表明,股权股份的清新发行筹集12亿美元将大致转化为当前市场价格持有银行的33%。这是银行可能面临障碍的地方。

RBI批准障碍?

印度储备银行(RBI)私营部门银行的所有权/股权指南目前不允许一名投资者拥有超过10%的私人银行股权。

根据RBI于2016年5月12日发布的指示,股权水平分为两类广泛类别的杀戮(自然人)和法律实体/机构,并针对非金融和金融机构规定了单独的限制截然无恙的机构。

对于法人/机构类别,RBI允许高达40%的金融机构股权上限,该股本属于“受管制,有利,上市和上市/超级机构/公共部门承办/政府”子类别。

RBI还提供了在“特殊情况”下的窗口,其中可以“案件为基础”允许股权“。

本2016年循环读书,“股东可以根据以下审议所指明的原则允许更高的股份持股:

(a)在没有重大监管/监督问题的银行,如果有关银行董事会支持同样的支持,可能允许一个人获得更高的股权。在此类银行中,不得允许敌对收购。

(b)在有监管/监管问题的银行,其中RBI的意见,银行/公共利益存款人的利益是必要的,对银行/公共利益的利益有必要即使有关银行的董事会不支持同样的支持,也可以酌情获得更高的股权。这样一个人,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现有股东。

(c)在上述第6段中,RBI允许拥有更高的股权允许的任何此类人,应在12年内将股权视为矩阵中规定的股权除非RBI以书面建议相反,否则允许如此更高持股的日期。

(d)在银行允许的任何人允许的任何人在银行中持有10%或更多的人,应持有五年的最低持有期。除非储备银行另有特别要求,否则这些人应自由地害虫害虫。

有两个人的例子是RBI所采用的。虽然RBI在GRUH财政协议期间HDFC Ltd在GUNDAN BANK的HDFC LTD股权高于10%的提案,但监管机构在天主教叙利亚银行的情况下,该监管机构在其允许费用津贴的情况下占据了51%的股权同时抵御伊碧银行的大多数股份。

今年3月乘坐银行缰绳的Ravneet Gill被任务修复了银行的资产负债表,并在RBI追逐它的建筑推动者Rana Kapoor担任本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由于对其资产质量的担忧,银行的股票价格受到压力,并在10月1日在孟买证券交易所跌至10月1日的十年。

是银行的资本充足率截至6月30日的15.7%,比去年同期的17.3%,股权均为8%。

该银行在6月季度报告了大规模的季度亏损,因糟糕贷款的大规定而恶化。截至6月30日截至6月30日截至6月30日的季度的总不良资产,而前一季度的3.22%,同时维持一份曝光率为10,000亿卢比的观察名单,可能存在转动差的风险。

鉴于银行的压力,它的资本需求潮流在目前的危机上,RBI可能会造成某些条件的例外。

评论新闻,克里希南·阿斯沃省副总裁SBI CAP证券告诉CNBC-TV18,现在,“是银行在其当前的头像中的全部风险现在可以逃避。”

他补充说,如果RBI为是银行发出异常并允许更高的持股,那么它可以使用日落子句条件。

投资者名称未披露

10月3日,在与分析师的会议电话会议上的Ravneet Gill说:“我们一直与监管机构一起参与其中,当然我不是自由在这里讨论。但我认为问题是,有3个投资者的选区,我们有效地与之参与。正如我提到的,首先是私募股权,第二是某些战略投资者,第三个是家庭办公室。“

是银行尚未披露这项投资者的名称,这些投资者希望将120亿美元注入银行。本投资者的身份将是关键。从RBI的角度来看,一个良好的良好和监管的金融实体或投资者肯定会找到更多的青睐。

报告还提出了一家技术公司可能会在是银行中拿起大量股份。如果这是真的,那么RBI将通过授予此类批准来设置一个新的先例。

目前,这个未知投资者的信任邮票足以向投资者提供希望,派遣股票缩大超过30%的贸易。

克里希南告诉CNBC-TV18,“我们处于特别弱的信用环境中。在这个收益季节,你在这个收益季节看到了银行,让投资者知道事情可能不会在2012财年的其余部分顺利骑行。是银行现在需要患者资本。对于每个坏消息,你不能继续敲打这些股票,因为这些股票只会去某种方式。有时基本面需要接管。如果这是耐心的资本,那将是好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