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两项财务部来源,印度明年可能会颁发至少有50亿美元的债券,该价值在明年明年没有对外国投资的限制。

一个来源称,印度政府可能会在几个批评中发布至少4亿美元的债券。

“我们已经与主要指数运营商谈过,我们将在下半年本年初的上半年早期推动这些债券,”第一位官员说。

债券将是卢比赞同的人,说不被要求作为讨论的官员表示仍然是私密的。

财政部没有立即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印度的财政年度开始于4月1日开始,并经过3月。

9月,路透社报告了政府正在考虑一个特殊的窗口,没有任何外国被动投资者的外国投资上限。

将印度指数纳入全球指数将向更多投资者开放印度的债券市场,并潜在降低政府的借贷成本。

这项投资在漫长的历史中可能是显着的,S.P的财务副教授Ananth Narayan表示。耆那教机构研究所。

然而,Narayan说:“如果只是几个债券,则不会发生全面的指数纳入。我们将在指数上获得一个非常小,可忽略的重量,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启动方式。“

一般来说,为了纳入主权债券全球指标,发行国家需要删除所有外国投资上限。但印度已经与一些运营商谈判,开设一个新的债券,这是第一位官员表示没有大写的债券,而不是删除整个市场的6%的上限。

金融部长尼尔武拉·斯泰拉曼宣布计划在2月1日在预算演讲中全面开设一定类别的外国投资者债券,但没有提供数量,时间或任期等细节。

该举措将减少纯粹被国内参与者购买的证券金额在一开始就约为4.5%。印度计划借入2020/21的总计划借款价格为1095.57亿美元。

印度政府正在寻找新的投资者作为纳伦德拉·莫伊总理计划花费超过100万亿卢比,以建造新的道路,医院,机场和农村基础设施。

中国人民币计价的政府债券于4月份加入了彭博尔·巴克莱全球总指数,预计该国将获得150亿美元的外国投资。

一些市场参与者表示,如果债券加入全球指数,他们预计大约100亿美元至200亿美元的流入。如果完全删除印度债券的外国所有权限制,流量可能会更大。

这位官员都说,政府正在与市场参与者进行谈判,以衡量此类债券的胃口,如果未来有保证,还可以增加整个市场的外国投资。

第一个官员表示,政府目前正在努力履行债券的持证费用,并可能在特殊类别中提出10年的基准债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