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孟买的旁遮普篮球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合作银行(PMC)于9月24日收到了印度储备银行(RBI)的通知,指出,该银行已被搁置六个月的监管限制。

自从此以来,它全部为合作银行走了下坡。

Joy Thomas是危机袭击银行的现在暂停的董事总经理,周一录取了RBI,该银行的实际暴露于破产人员的实际敞口超过6,500亿卢比,这是一个高达73%的人银行的总贷款书,一般违反规范。

该银行的当前主席Waryam Singhwas董事会董事会董事会董事会董事会于2015年,并于2015年早期董事董事会(DHFL) - HDIL和DHFL由兄弟,萨兰和Kapil Wadhaw宣传。

托马斯于周一向中央银行的五页函上致敬,详细说明了欺诈程序如何持久地和合作银行的Modus Operani隐瞒了这么长时间。

在这里是一个低调:1986年,雷贾什末和哈克·瓦德湾(HDIL的现行主任)于1986年储存了废弃资本,并将银行的网络送到积极。瓦德瓦恩在银行储存巨大的存款,以帮助其在20世纪90年代公司与公司贷款关系开始之前。2004年8月,Rajesh Wadhawan在银行面临的流动性紧缩中沉积了超过100亿卢比。超过60%的银行的交易是HDIL。HDIL的账户用于透支并尽快获得清除。PMC银行从这些账户中收取18-24%的利息,并提出了巨额利润。2006 - 07年,银行对瓦德哈集团的接触站在500亿卢比左右。当HDIL于2007年公开时,其资本要求飙升,并开始与其他公司的银行业务,影响PMC银行的利润。合作银行要求HDIL继续使用它,一个恳求的HDIL接受并继续扩大与孟买之外的银行的关系。2013年,孟买机场周围的贫民窟康复的主要项目被取消,导致与银行的会费违约。由于贷款未突出,银行将面临RBI的监管行动,因此将所有账户报告为标准账户。由于害怕失去声誉,信息被掩盖了信息。在2015年之前,RBI只检查了几个借款人,因此违约账户没有进入图片。HDIL的强调传统账户被伪账户所取代,以匹配2017年的未偿还余额。2017年,抵押押金2,824亿卢比,达到2000亿卢比的升值,PMC银行对HDIL的接触地位为1,026亿卢比,并将贷款分类为坚定的资产(NPA)将进一步打击银行的底线。 PMC银行仍然希望将其贷款恢复到HDIL,而是在该方向缺乏进步,迫使银行管理层于9月18日评估其可怕情况的RB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