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大连金广集团向辽宁省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用于向全省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们以及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发放补贴和购置防护用品,以此温暖一线白衣战士,鼓舞后方人民斗志,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大连金广集团是以大连金广建设集团为核心企业,由30余个成员企业组成的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材生产、物业管理、商业、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综合型民营企业集团。多年来金广集团一直秉承“努力奋斗,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地区慈善、扶贫事业,捐建多所光彩小学和希望小学,创办大世界高级中学,被民政部评为爱心捐助奖,多次荣获市、区级慈善奖荣誉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金广集团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保障各项工程安全有序开复工,并对社会支援工作进行安排。

大连金广集团捐赠2000万元抗“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