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俱乐部目前正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进行新赛季备战相关工作。每年的新赛季备战工作开启前,球队就会通知一些不在新赛季用人计划的球员,可以自行离队。像秦升、赵明剑、于子千、陈俊林都早早被通知离队,不用参加新赛季备战。其中秦升和赵明剑已经找到了新东家,两人携手加盟了申花。目前于子千和陈俊林还没有找到新东家。

他是根正苗红的大连青训新星,为球队效力七个赛季,却只出场一次

大多数球迷对于子千能力和资历都非常了解,毕竟他是球队功勋门将,而且还在国字号和球队都踢过主力。至于另一位门将陈俊林,可能球迷都不是很熟悉了。陈俊林是1993年出生的门将,他是根正苗红的大连青训培养出来的门将新星。大连是盛产门将的第一个地方,像如今的鲁能门神王大雷,就是从大连足坛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所以陈俊林从大连青训冒头,一度也被很多球迷寄予厚望。由于在大连队没有多少资历和顶级联赛出场经验,所以陈俊林在大连效力多年获得的出场机会非常少。

他是根正苗红的大连青训新星,为球队效力七个赛季,却只出场一次

陈俊林迄今为止就代表球队出战过一次足协杯比赛,那场比赛球队2比0战胜了一支中乙球队。由于陈俊林一直被定义为是球队三号门将,所以很多大连球迷对这位当打门将并不是很熟悉。大连一方在2018赛季升入中超之后,球队就将预备队主力门将给了陈俊林。陈俊林在代表大连队出战中超预备队比赛表现不错,曾经有过多次精彩扑救。不过预备队本身比赛含金量就很低,所以陈俊林在预备队的精彩表现,并没有引起太多球迷注意。

他是根正苗红的大连青训新星,为球队效力七个赛季,却只出场一次

后来大连一方在预备队联赛中,开始逐渐给一批00后球员上场机会。所以陈俊林在大连一方,连预备队比赛都踢不上了。大连一方本身跟陈俊林还有一年合约在身,在这种情况下球队单方面通知陈俊林无缘球队新赛季集训,就等于是给这位当打门将出了一个难题。

他是根正苗红的大连青训新星,为球队效力七个赛季,却只出场一次

未来陈俊林是在大连队在混上一年,再选择离队走人,还是直接现在就离队走人?对于陈俊林来说,要是能在离队之后迅速找到合适的新东家,那么他在新赛季就可以选择离队走人。现在中国转会市场整体环境都不太景气,所以陈俊林想寻找新东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陈俊林会大概率选择留队,等合约到期后再走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