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在中卫位置上补强了两位强援,一位是来自瑞典联赛的丹尼尔松,另一位则是年轻中卫王献钧。毫无疑问来自瑞典联赛的丹尼尔松,将在新赛季占据一个主力位置。那么新赛季谁将成为丹尼尔松中卫位置最佳搭档,很多球迷都觉得是95年的王耀鹏。其实看过王耀鹏在大连队上赛季中超比赛表现,都觉得这位新星自从参加国家集训队之后,他状态就一直处于明显下滑趋势。

尘埃落定!大连全新中卫组合浮出水面,一人将力压王耀鹏踢主力

所以懂球的大连球迷都看好单鹏飞和董岩峰,在新赛季球队中卫位置脱颖而出,跟丹尼尔松搭档踢主力。首先单鹏飞是最被看好的一位,因为单鹏飞是贝尼特斯接手大连队之后,一直力捧的本土中卫。只要单鹏飞没有伤病,他就是贝尼特斯中卫位置上的第一人选。之前在大连人实力被低估的单鹏飞,为何会突然得到大牌名帅单鹏飞的赏识?这恐怕就要从单鹏飞的精神属性和身体素质说起了。单鹏飞是一位身体素质非常好的中卫,接近欧洲球员标准。

尘埃落定!大连全新中卫组合浮出水面,一人将力压王耀鹏踢主力

单鹏飞身体素质非常好,这是他留给贝尼特斯的第一印象。贝尼特斯认为要想踢好中卫位置,就必须有一个强壮的身体,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单鹏飞身体素质极佳的优势,让他打动了贝尼特斯。另外单鹏飞的精神属性在大连中卫位置上也是首屈一指,他可以为了一个球进行奋不顾身的拼抢。单鹏飞有完美的身体素质,再加上精神属性也不错。所以单鹏飞应该是丹尼尔松中卫最佳搭档。

尘埃落定!大连全新中卫组合浮出水面,一人将力压王耀鹏踢主力

值得一提的是单鹏飞在上赛季被贝尼特斯提拔为主力中卫位置之后,他在这个位置上就很少有失误。单鹏飞虽然在大连人海外热身赛时没有出场,但是他是因为有伤病在身。贝尼特斯一直希望单鹏飞能早点复出,未来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单鹏飞在大连人俱乐部海外热身赛不能上场,让贝尼特斯开始重用董岩峰。

尘埃落定!大连全新中卫组合浮出水面,一人将力压王耀鹏踢主力

董岩峰在大连人海外热身赛上,坐稳了主力中卫位置。董岩峰是从边后卫位置改造成中卫的,他在中卫位置上的表现,不比正牌中卫出身的王耀鹏差。所以大连人未来在为丹尼尔松寻找中卫最佳搭档时,将三选一从王耀鹏、单鹏飞、董岩峰选,其中没有伤病的单鹏飞是丹尼尔松中卫位置最佳搭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