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NITI Aayog的新全国能源政策可能会提出将所有能源部门融入其中的一体化。

来源表示,该提案将寻求权力,煤炭,新和可再生,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合并,并补充说,大多数部委都是合并的协议。

该政策还制定了与中央电力监管委员会(CERC),石油和天然气监管委员会(PNGRB)等行业的所有监管机构合并,为所有争议和许可令人担忧的一站式能源监管机构。

“由于其中大多数不在协同作用,所以的时间是与能源相关的部委融入的时候。国家能源政策将是从内阁批准到2030年的综合能源事工的指南,直到2030年“说。

政府的重点现已推动易于做生意,推动“印度制造”制造业的倡议,从而提出了在能谱上合理化补贴,交叉补贴和税收。尽管GST建议由GST理事会批准,但该政策将为电力,石油产品的电力蝙蝠。

“这个想法是远离补贴,交叉补贴和复杂性高税收制度,并简化了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印度制造业的税收。推动将不在特定目标上,但要使能源密集型制造成本竞争力。我们需要远离补贴和交叉补贴制度,并专注于通过直接福利转移(DBT)向有需要的补贴,“愿未被引用的来源说。

国家能源政策旨在为政府在能源部门的公告中铺平道路,如增加的制造业,将石油进口依赖减少10%,减少排放强度33-35%,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175 GW可再生能源到2022年在其他人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