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零售巨头亚马逊录取了它并不总是通过其语音助手Alexa和智能设备的回声阵容来删除它通过语音交互获得的存储数据。

正如CNET,Brian Huseman,亚马逊公共政策副总裁Brian Huseman在6月28日回复了特拉华州参议员克里斯队,通知亚马逊在用户“手动删除信息”之前保持成绩单。

“哈曼还指出,亚马逊有”持续努力确保这些成绩单不会留在任何Alexa的其他存储系统中“。

“亚历们赢得了亚历克萨的一些对话中仍然有记录,即使人们删除了音频,那么这封信就会删除音频,”报告周三表示。

答案作为在上个月的CoOns的请求之后,参议员质疑该公司持有录音和转换互动的成绩单的长度。

“美国人民值得理解科技公司如何使用他们的个人数据,我将继续与消费者和公司一起使用,以确定如何最好地保护美国人”个人信息“,在一份声明中被引用为语言CNET。

根据亚马逊,其他类型的Alexa请求,如设置警报,提醒或日历事件,也留下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